我搬家了!請點這裡繼續
(工具邦 技術提供)
我搬家了!請點這裡繼續
(這裡只有摘要)


nEO_IMG_未命名的轉存4.jpg    

 "插旗"找大家推薦的好吃料理大概是我現在假日最常做的一件事,只要是夯.排隊.大家在討論的不去嚐嚐

就好像對不起自己,但最近的我對"插旗"總是興致缺缺,主要是插旗的代價就是要花時間,

不是大排長龍就是要提早好久預約,可能上了年紀對這就是少了些動力,反而是想要挖掘一些人氣

不是那麼高又值得推薦的好店,今天這間"四坪海岸咖啡茶館"就是這樣來的,雖說是發覺其實是某天跟"香菜"(請點我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麥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